close

 

 

其實現在的心情很複雜......五味雜陳加亂七八糟有的時候想要做些甚麼但又不知從何處開始......加上鄉下地方的熱情跟人情(酒)味....這應該是讓我最適應不良的地方,想要在鄉下辦的模型教學活動問題又多多...中間請教過模寶的CE老大!!由於跨區域...我這邊也是困難重重.......說到模型大家面對我的表情大概都是一樣....啥!!樣品屋系某.......能確定的在這鄉下地方對於新生代創作文化根本就可以說是接近不認識的程度...更不用說會去注意現在的 同人創作 繪師 模型師 原型師 或是創意文學的寫作 電競活動等等....或許....在家長的眼裡這些東西根本就是跟魔鬼一樣的存在.....買本漫畫或模型就要搞得跟打仗一樣....或是這些東西只能當成拿高分的利誘品........或許現在我還是看看以前的影片求個安慰就好XD

  

 早期模寶辦的集集的美麗人生模型教學!!我想我要真的遼下去明年就可以退休了.....家長已經恨不得不要買玩具了...總幹事還搞這種飛機!!

 

以下為看影片回味時間





 


 



這個區塊的創作在台灣一直都處於很模糊的地帶,在鄉下地方不是漠視....而是機乎不認識!!冏|||||所以有時我會覺得非常的無言......最後還是會持續支持文化創作,所以走在這條路上的同好們不管是兼猜或全職還是興趣,還真的希望大家能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豬老爹(阿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