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日沒參加比賽了,由於許多的模型比賽都辦在北部中南部鮮少有這類型的模型交流賽,最辛苦的其實是店家昨天看飛行園的老闆真的是很奔波,不過真的很感謝他肯跳出來辦比賽,讓中部的模友們有機會交流真的很棒!!
飛行園模型專賣店 店址: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31號 有機會到台中可以過去飛行園坐坐,老闆真的人很好

當日最幼齒選手

我跟墨曲大概約10點多入場這時已經有許多模友進來了
這2頂帽子暗藏玄機.....其實是後面的彩繪...灰色那頂又是我很愛的雷電II疣豬攻擊機彩繪....一時太感動忘記按快門............
 
 
很喜歡這輛由帝國模型部生產~~真的是太有料了!!
一字排開的悍馬!!有夠壯觀
CM11的套件生平第2次看到!!第一次看到.....其實是在機車行....囧||||||這是真的....
上面竟然有次口徑射擊的特殊裝置!!
 
我最喜歡的WWII飛機BF109...所以說一整個太感動一直忘記按快門...
 
前陣子我也完成了一輛M88
看到作軍艦的只能說恐佈到極點了!!!太強了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都沒勇氣去玩這東西
隔壁桌的AH-1W有夠銷魂
B-29原子彈下投!!那顆原子彈懸空的做法很有創意
 
 
F-4.....又是我很愛的飛機之一....但很慚愧的是我連一架F-4幽靈式的作品都沒有(掩面)
很欣賞這組作品的作者大哥~~連我老婆都很欣賞他對模型的態度跟熱情,感覺上真的是興趣=享受生活!!下午也很熱情的穿著F-4的戰鬥服裝滿身大汗的位大家介紹F-4戰鬥機,全場模型只有這組有音效!!
凱斯洛大大的作品....沒拍到他的F-104因為站在F-104前面跟墨曲只能傻眼.....真的是神手!!太強大了
魔星工作室的GK商品區
 
跟我們同桌的1/700船艦作品恐怖的拉絲技巧.......真的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好強大
 
台中燈會的造型花燈
下午.....狂看戰車少女....然後小野豬就變成戰車少女控...囧|||但模型沒人代理所以爆貴......
最後還是很謝謝大家!!這只是運氣比較好而已~~其實叫到我的號碼時我是掩面XD,希望這活動能夠一直繼續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豬老爹(阿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