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GP6059 

重開盒到現在已經進第6回的PO文,這次已經開始進入主武器的製作,但由於最近加班比較多所以模型製作上會拖得比較慢,不過基本上還不到會影響製作時的MP(精神力),只是每天製作的時間會縮短,所以照片會變少一點.....還是儘量讓PO的製作記錄完整一點!!

_IGP6060 

但.....這星期真的沒做到啥......亂成一團....

_IGP6061 

中途插花幫我兒子補這台黑龍的顏色.....其實也沒捕到啥

_IGP6062 

通常我在做模型他都在看國語日報.....我不寂寞......所以我是弱者....因為"強者是孤獨的".........冏||||||||||

_IGP6065  

最後把背部的尾翼整理......寫玩文章的這一刻...........原來....我這個星期都在喇賽嗎.....看來下星期還是要繼續玩這管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豬老爹(阿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