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這作的就是這一台!!BANDAI官方並沒有出過這一台的塑膠組裝模型,只有出過GFF版讓人很怨念的PVC材質版本,枉費這台EX-S Deep striker算是很夢幻的機體,前陣子港版的模魂真悟出現了這台SD EX-S.....當然.....收了................
以下EX-S資料圖片來源網路

這台算早期的產品找到圖讓大家回味一下.......期實當年我有買啦!!現在早已失蹤

這就是EX-S 
 Deep striker怪物級單機要塞模式設定圖稿

1/100MG產品.....礙於高單價加上沒有大砲.......所以不是我的菜,不過週邊的改造套件很精彩作起來有夠帥!!
1/144 HG產品這台已經改良很多了,跟小時後出的第一台EX-S比起來這台已經很讓人感動了

這次作的就是這一台模魂的深境打擊型以下有我的素組照片
 
背部
 
下推進
 
主砲
 
胸口


 

 

 
製於開盒的感想與評論......我比叫笨所以不會寫,我的模型觀點及風格是~不管是很好組裝的品質良好的正版,或是要練大力金指外加組裝密合不良的強國版,還是介於2者間的港版.......反正都是模型打開作就對了.......寧可打開作給他死........不然買來是要放著爛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NDAM
    全站熱搜

    野豬老爹(阿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